活在当下★
[DJ节目]清风慕弦的DJ节目 第580期
【+α/あるふぁきゅん。】ECHO -

《未麻的部屋》达成!从被安利开始隔了很久才看,不知道为什么整个影片的过程中一直分神会想到伊藤润二老师,也会想到《富江》(喵喵喵???)。觉得贴了标签惊悚、恐怖不是很合适,精神分裂和人格缺陷让人觉得恐怖??没有心跳加速的恐惧感,只是觉得这些被自己的幻想和执念束缚的人们既幸福又可悲。

 

ECHO的歌词很符合女主的心理所以贴上来:

MY ENEMY'S INVISIBLE, I DON'T KNOW HOW TO FIGHT!!

我的敌人是无形的 我不知道如何去战斗

THE TREMBLING FEAR IS MORE THAN I CAN TAKE

颤栗着的恐惧已超出我的承受能力

WHEN I'M UP AGAINST THE ECHO IN THE MIRROR!!

当我与镜子中的回声对峙

THE TREMBLING FEAR IS MORE THAN I CAN TAKE

颤栗着的恐惧已超出我的承受能力

WHEN I'M UP AGAINST THE ECHO IN THE MIRROR!!

当我与镜子中的回声对峙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