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★

一直没有放出来,但是今天再去b站看看,真的是惊喜被顶到了第一。原本这个我最喜欢(没有之一)的up主已经5个月没有发视频了,但是竟然在我生日的那天更新了,已经是最大的惊喜和礼物了。

我在b站发剪辑的视频的起因也是因为这个up,透明人间s。她的每一个视频不论我看多少次都是感动到落泪。自己在b站的签名,“相信视频的力量”,也是因为她才有这样的信念。不得不说她真的给予了我很多的力量。

原本想着发了评论也一定会沉底吧,自己就是这样微不足道的存在。但是现在,她一定看见了,被自己期待或者说崇拜的人看见,是多么幸运的事情。

很喜欢你的作品,也很感谢你。希望我们都能够怀抱着信念走下去!比心!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