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★
It's Me and You 英雄联盟
It's Me and You - 英雄联盟

我曾时常幻想着,有这样一个地方,人们彼此相爱和睦,没有烦恼无忧无虑。就像努努和威朗普一样,只要在彼此的身边,一切都是愉快的游戏,一切都充满了冒险与爱。

可是,努努和威朗普也有悲伤的过去,有烦恼,有恐惧。我们的世界并不完美,但是我相信不论到哪里,我都不会是孤单的一个人,家人和朋友永远住在心里,面对困难的时候,爱是最大的力量。

我并不要求世界和我的幻想一样,我接受它的不完美。因为黑暗里有光,孤单里有爱,我有你们✨


歌词:

清新而寒冷的空气在呼唤着
我们在这儿自由地奔跑跳跃
生活得无忧无虑
也许会栽个大跟头
然后去个没人知道的地方
只有星星照亮我们的路
就算太阳在傍晚时分落下
但明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
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如同回家一样心安
无论我们做什么只要齐心协力就能度过难关
我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分离
即使世事变迁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