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当下★

今天的Live超嗨,第一次能够站在主唱的跟前听全程。本来还有点愣神,突然OOC的Whenever you are就响起来了,真的是太惊喜了!Prima!(好像是版权的问题,Lo上不能放这首歌)

 

Wherever you are I always make you smile

无论你在哪儿 我总会逗你笑

Wherever you are I'm always by your side

无论你在哪儿 我总在你身边

Whatever you say 君を思う気持ち

不管你说什么 这挂念你的心情

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

我在这向你保证永不改变


 

我一直问自己,你究竟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呢?

大概就只是个能逗我笑,给我讲个笑话,能够接受我的人吧(笑)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